佳思優醫美整形診所// Picoplus蜂巢皮秒雷射初體驗。

 

從小到大就被痘痘肌困擾的我,到了現在雖然比較少長痘痘了卻也留下不少痘疤。

一直以來就希望自己的皮膚能變好,但又懶又找不到快速有效的方法,最後只好底妝越上越厚,素顏完全不敢見人。

現在年紀已經三字頭了,總覺得活到了這個年紀是該對自己好一點,也該升級自己的保養,卻也怕買了很貴的保養品但沒有效果。

於是開始往醫美的方向開始研究,覺得這應該比慢慢地擦保養品還要更立即見效,身為工程師可是非常講求效率跟結果的!

經過了一陣子的估狗、研究,發現大家最推薦的入門醫美就是雷射了,但雷射又分很多種,隨便查一下就有淨膚雷射、皮秒雷射,又各有一些機型的差異。

與其自己在這邊慢慢研究,最後決定直接和醫美診所預約諮詢,自己慢慢查不如聽專業的說XD

 

在查資料的過程中,搜尋到佳思優醫美整形診所在皮秒雷射頁面有非常詳細的介紹與解說,

他們的敦北旗艦店剛好就在我公司旁邊,而且剛好這個月正式開幕,於是就趕快預約去諮詢體驗了~

 

佳思優醫美整形診所敦北旗艦店在台北小巨蛋對面一棟像豪宅的大樓一樓,大門挑高明亮很氣派。

按自動門右手邊的電鈴櫃檯就會開門了

佳思優醫美整形診所// Picoplus蜂巢皮秒雷射初體驗。

一進門的櫃檯和座位區看起來也都好高級很有質感,瞬間有一種自己是貴婦的感覺佳思優醫美整形診所// Picoplus蜂巢皮秒雷射初體驗。

佳思優醫美整形診所// Picoplus蜂巢皮秒雷射初體驗。

跟櫃檯報到後不久就有服務人員先請我填寫一些基本資料。

佳思優醫美整形診所// Picoplus蜂巢皮秒雷射初體驗。

整間診所的環境都非常明亮乾淨,在一旁填寫資料等待的過程中也都感覺很舒服沒有壓力。

寫完在等待的過程中,旁邊都有電視在播放介紹著各種醫美療程,越看越讓人想什麼都做做看,讓自己變成精緻美女XD

 

填完資料後就到了醫生評估的時間了,這次要幫我施打蜂巢皮秒雷射的是宋景之醫師,宋醫師不僅學經歷豐富擁有很多的證照,

更讓我對醫師有印象的是在佳思優醫美整形診所醫師介紹中寫到的,宋景之醫師:「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美,只要能讓您的優勢展現,便不需要特別追求制式化的『黃金比例』,您的需求與期待永遠都是我擺在首位的優先考量」。

看到這段話就讓我想到十幾年前去縫雙眼皮時醫生拿著尺要量出五官的完美比例,當下那種覺得自己怎麼那麼不完美的心情,所以特別有感觸。

進到診間後醫師先詢問我最想改善的部分,接著就開始介紹這裡蜂巢皮秒雷射能改善的肌膚狀況。

佳思優醫美整形診所// Picoplus蜂巢皮秒雷射初體驗。

皮秒雷射這個名詞,其實就是指皮秒Pico Second的脈衝時間,因為工作上也常用到pico這個單位,頓時覺得親切很多XD

佳思優使用的機器是「第五代4D皮秒雷射PICOPLUS」,擁有四種波長能達到不同的治療效果。

第一種1064nm針對整臉膚色,第二種532nm針對斑點,第三種595nm針對發炎中痘痘,第四種660nm則是搭配蜂巢探頭有促進膠原蛋白增生的效果。

醫師也針對我臉上的膚況解釋了各種波長能解決的肌膚問題,越聽越期待之後的成果!!

 

醫師評估完後就要準備開始今天的療程了。

先拍完術前照紀錄一下之後,護理師就帶我到名叫孫藝珍的小房間準備開始敷麻藥,希望做完能跟孫藝珍一樣漂亮佳思優醫美整形診所// Picoplus蜂巢皮秒雷射初體驗。

等等要進行療程的小房間

佳思優醫美整形診所// Picoplus蜂巢皮秒雷射初體驗。

護理師先溫柔的幫我清潔全臉,接著就敷上麻藥讓我休息

佳思優醫美整形診所// Picoplus蜂巢皮秒雷射初體驗。

敷好麻藥後卸掉就要正式開始打雷射了!!!

佳思優醫美整形診所// Picoplus蜂巢皮秒雷射初體驗。

 

和宋景之醫師再次打招呼後我的眼睛就被蓋住準備開始療程,過程中也都要閉著眼睛。

雖然閉著眼睛,但宋景之醫師在每個步驟前都會告知我,並先打一次測試確認我OK,不會因為看不到而沒有安全感。

剛開始打第一個,沒什麼感覺,有點像騎車時毛毛雨噴在臉上,或是魚吃腳的那種感覺。

到了第二個我開始覺得會痛,然後臉有緊緊的感覺,不過就是還能忍耐的痛。

第三個的感覺跟第二個差不多,最後就是第四個蜂巢大魔王,一開始就被提醒這是最痛的,我也因此很緊張。

打第四個的時候真的很像有人用力地拿橡皮筋彈你的臉,連續一直被彈我真的覺得真的有痛,果然變美還是要付出一些代價的!

終於結束後,拿掉護目鏡發現我的眼角都泛淚了,看來我還是太怕痛QQ

施打雷射過程

佳思優醫美整形診所// Picoplus蜂巢皮秒雷射初體驗。

佳思優醫美整形診所// Picoplus蜂巢皮秒雷射初體驗。

 

療程結束後美容師先幫我上藥膏、敷臉、冰敷,讓我的臉蛋好好鎮定休息一下。

佳思優醫美整形診所// Picoplus蜂巢皮秒雷射初體驗。

剛打完冰敷完後臉還是超級紅,看起來很像過敏很嚴重或是曬傷的樣子。

冰敷完還在驚魂未定的我

佳思優醫美整形診所// Picoplus蜂巢皮秒雷射初體驗。

戴上口罩後還是可以看到臉超級紅><

佳思優醫美整形診所// Picoplus蜂巢皮秒雷射初體驗。

診所內附有吹風機和梳子,離開前可以好好整理一下儀容

佳思優醫美整形診所// Picoplus蜂巢皮秒雷射初體驗。

離開前服務人員再次和我叮嚀術後的注意事項,並給我一罐小藥膏,就能回去慢慢等待皮膚變身了,真的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帶著小藥膏準備回家好好養皮膚了

佳思優醫美整形診所// Picoplus蜂巢皮秒雷射初體驗。

 

當天離開後搭公車又拍了幾張紀錄一下,毛孔很明顯有點可怕,其實很害怕臉爛掉佳思優醫美整形診所// Picoplus蜂巢皮秒雷射初體驗。

佳思優醫美整形診所// Picoplus蜂巢皮秒雷射初體驗。

剛打完後臉感覺超可怕,我馬上回去買沒有刺激性的玻尿酸保濕面膜,好好的做術後的保濕。

術後除了保濕還要注意防曬,這是術後最重要的兩點了!!

剛開始的幾天我出門都只有上防曬,完全沒有上妝,回家後只用清水洗臉,一直維持一週。

回去後我每天都有好好紀錄皮膚的變化,從當天回家跟後面幾天都是固定晚上洗完澡還沒抹任何東西先拍照:

前三天紅紅的像過敏

佳思優醫美整形診所// Picoplus蜂巢皮秒雷射初體驗。

慢慢變成一點一點的小黑點,結痂的過程

佳思優醫美整形診所// Picoplus蜂巢皮秒雷射初體驗。

小黑點隨著洗臉、代謝不知不覺就掉光光,膚色也變得均勻明亮了!!!

佳思優醫美整形診所// Picoplus蜂巢皮秒雷射初體驗。

每天這樣認真的紀錄著肌膚的變化,看著它真的越變越好的過程真的超開心!!!

過了一週後我出門也開始上一點有潤色效果的防曬,光是這樣皮膚就看起來很好了!

這是兩個月前跟現在的對比,很多痘疤都不見了,尤其是額頭上的特別明顯(拿兩個月前是因為術前忘記自己先拍照記錄了QQ)

佳思優醫美整形診所// Picoplus蜂巢皮秒雷射初體驗。

色素沈澱的痘疤效果真的很明顯,凹疤的部分可能就還要做多做幾次才會更明顯改善了

佳思優醫美整形診所// Picoplus蜂巢皮秒雷射初體驗。

而我自己洗臉時,從一開始術後起來超級粗糙,到現在整個肌膚摸起來變得很滑順,真的超有成就感XD

整張臉的膚色看起來也更加明亮,最近照到鏡子都忍不住要多看一下自己臉蛋的肌膚佳思優醫美整形診所// Picoplus蜂巢皮秒雷射初體驗。

這次做了蜂巢皮秒雷射真的是做一次就很有感,真的會想定期去打一下當作高級的保養,希望自己能變成水煮蛋肌~

也推薦有痘疤之類皮膚困擾的朋友可以去試試哦~

 

佳思優醫美整形診所// Picoplus蜂巢皮秒雷射初體驗。聲明:此篇為個人心得分享,功效皆引用官網、文宣,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店家資訊:

佳思優醫美整形診所

官網:https://juclinic.com/zh-TW

FB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JustYouClinic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8號1、2樓

免付費諮詢專線:0800-060-111

Line線上隱私客服:https://justyou.vip/醫美整形線上客服

 

arrow
arrow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