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 【Travel Blue 藍旅】新版寧靜頸枕 U型

 

這款Travel Blue品牌的新版頸枕,是之前我開箱過的新版產品~

相信常去機場的大家對Travel Blue這個品牌都不陌生。

Travel Blue於1987年創立於英國,在全球超過110個國家,共有數千家實體店面,販售多種旅行用品,全系列產品享有全球24個月保固。

 

這次要來開箱的就是Travel Blue的新款「寧靜頸枕」拉~

在疫情解封後,我也開始恢復我的旅遊計畫,光是去年就出國5趟,也因此頸枕就更常派上用場了!

這次新款的寧靜頸枕推出了莫蘭迪藍的新色,看上去質感非常好!

開箱// 【Travel Blue 藍旅】新版寧靜頸枕 U型

頸枕旁的Travel Blue標誌讓人一眼認出,頸枕使用親膚透氣的天鵝絨面料,摸起來觸感超好

開箱// 【Travel Blue 藍旅】新版寧靜頸枕 U型

天鵝絨面料具有良好的透氣性,既透氣又保暖,能讓毛孔在睡眠中自由呼吸~

下巴處採用魔鬼氈的固定方式,能方便調整至自己覺得最舒服的位置

開箱// 【Travel Blue 藍旅】新版寧靜頸枕 U型

裡面是柔軟舒適的慢回彈記憶棉,拉鍊處的做工也很精緻

開箱// 【Travel Blue 藍旅】新版寧靜頸枕 U型

新款頸枕和前一代一樣有六大特色:

No.1 人體工程學加大波谷曲線托扶

No.2 雙弧護肩曲線 保持睡姿平衡

No.3 防偏移駝峰式頭托均衡釋壓

No.4 360度環繞支撐頸部

No.5 前後端加高 縱向支撐設計

No.6 全面托扶頭、頸、肩

透過這六大特色讓我在睡著時也能整個頭、頸部被好好的支撐。

戴著這個頸枕睡覺真的感覺頭部不會倒來倒去,又能貼合人體後腦頭骨曲線,幫助長時間持久穩定支撐,非常舒服~

頸枕擁有符合人體工學的曲線設計

開箱// 【Travel Blue 藍旅】新版寧靜頸枕 U型

這次出發到星馬的旅程,帶上我的新頸枕,讓我舒服地走到哪睡到哪開箱// 【Travel Blue 藍旅】新版寧靜頸枕 U型

等待登機的無聊時刻也能放鬆肩頸、閉目養神

開箱// 【Travel Blue 藍旅】新版寧靜頸枕 U型

在飛機上借妹妹用,也讓他睡得超舒適,醒來不會脖子痠痠

開箱// 【Travel Blue 藍旅】新版寧靜頸枕 U型

從麻六甲到新山的長途巴士,有了頸枕讓我一路安穩睡到目的地

開箱// 【Travel Blue 藍旅】新版寧靜頸枕 U型

這次頸枕的莫蘭迪藍也比較耐髒,讓我安心的把他扣在行李箱上,十分方便

開箱// 【Travel Blue 藍旅】新版寧靜頸枕 U型

回程搭乘商務艙,有了頸枕更是錦上添花,一路超舒服、放鬆地回到台灣

開箱// 【Travel Blue 藍旅】新版寧靜頸枕 U型

就算沒有要睡覺,戴著頸枕放鬆脖子看電影也超舒服~

開箱// 【Travel Blue 藍旅】新版寧靜頸枕 U型

這顆Travel Blue的寧靜頸枕在官網上的定價是1390元,現在只要使用我的優惠代碼就能享有8折優惠。

開始解封旅遊的大家,不要忘記帶上這實用的旅遊小物了!

開箱// 【Travel Blue 藍旅】新版寧靜頸枕 U型頸枕連結:https://bit.ly/4bCBT3s

開箱// 【Travel Blue 藍旅】新版寧靜頸枕 U型我的優惠代碼:SANDY20

 

arrow
arrow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