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371052_10212373822253056_6362398529897981969_n (1).jpg

這是第一次自己一個人的旅遊

主要是因為想去廣島的原爆ドーム看看 才有了這次的旅行

 

這次使用了關西廣島地區鐵路周遊卷(5日)

根據周遊卷能去的地方安排行程

這個周遊卷若在台灣先登記是13500円

能搭JR到下圖這些地方 還可搭JR渡輪到宮島 非常划算~~

訂票連結點我直接訂票!!!

JR官網: https://www.westjr.co.jp/global/tc/ticket/pass/kansai_hiroshima/

關西&廣島地區

先大概講一下我的行程好了~

順利的話之後會再一篇一篇仔細介紹每天的行程~

 

Day 1

桃機出發搭乘虎航到關西機場→搭JR到福島駅→Drop Inn Osaka check in→梅田晃晃覓食 

 

Day 2

宇治半日遊//

JR宇治駅宇治上神社三室戶寺中村藤吉吃中餐平等院伊藤久右衛門

回大阪//

Shopping→HARBS處理sim卡問題Drop Inn Osaka

 

Day 3 (開始使用周遊卷-周遊卷day1)

天橋立一日遊//

JR天橋立駅天橋立ビューランド(飛龍觀)搭船至對岸府中地區

吃海瓜子烏龍麵伊勢籠神社步行沙洲回文珠地區→JR天橋立駅

住宿於京都//

JR京都駅Piece Hostel Kyoto check in→四条河原町。鴨川附近走走

 

Day 4 (周遊卷day2)

JR京都駅新大阪駅轉山陽新幹線→JR廣島駅

廣島//

HARU check in→原爆ドーム廣島和平紀念資料館吃廣島燒、逛逛街HARU

 

Day (周遊卷day3)

宮島//

宮島口駅搭船至宮島看還沒退潮的大鳥居厳島神社逛商店街吃紅葉鰻頭牡蠣屋看退潮的大鳥居吃穴子丼搭船回宮島口駅

吳市//

JR至吳駅大和ミュージアム再次回到宮島

回宮島看夜晚的大鳥居回廣島HARU

 

Day  6(周遊卷day4)

姫路//

JR姫路駅姫路城吃生薑醬油大串黑關東煮

舞子//

JR舞子駅明石大橋見學

神戸//

JR三ノ宮駅神戶牛經商店街南京町神戶港→JR元町駅

回廣島HARU

 

Day  7(周遊卷day5)

尾道//

尾道駅搭乘纜車至山頂觀景台千光寺步行下山尾道拉麵

岡山//

岡山駅→Torii-Kuguru check in→岡山駅

倉敷//

倉敷駅→倉敷美觀地區散步→土曜日夜市→倉敷駅

岡山//

岡山駅→AEON百貨逛街→回Torii-Kuguru

 

Day  8

岡山//

後樂園→岡山駅附近逛街吃飯→岡山機場

→回桃機安全到家

 

之後會再慢慢的新增詳細的遊記哦

請大家敬請期待~~

 

-----

這次的旅遊還有一個小插曲

就是我在台灣所購買的【STUDIO A x 日本2.2GB Lite上網卡】 我試了很久還是無法使用

此時 還好我有事先下載離線地圖 才沒有在日本迷失方向

也是經過這次才知道 原來GPS和有沒有網路是無關的XD

 

在此推薦一下我在日本時用到的app:

maps.me是離線地圖 只要在有網路時先載好要去的地方的地圖 就不怕遇到沒網路的窘境了

這個是查詢日本交通的app 我都會前一天在有網路的地方先查好大概要搭哪班車 要怎麼搭

 

-----

這次我不含購物的花費總共約 3萬新台幣 加上購物就4萬多了><

比我預期的多很多 希望以後一個人的旅遊能更像背包客~~

 

這是我第一篇部落格 有什麼不清楚的地方歡迎指教

也希望我能趕快生出下一篇XD


 

 

 

 

arrow
arrow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