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488.JPG

第七天//尾道&倉敷

這天已經是周遊卷的最後一天了(關西廣島鐵路周遊卷訂購連結
由於回程是從岡山機場搭機
所以這天的住宿處就由廣島搬到岡山了
在去岡山前 我先帶著行李去尾道
-----

尾道//

CIMG6167.JPGCIMG6173.JPG

CIMG6176.JPGIMG_8447.JPG


早上先去尾道逛逛 這是適合慢慢散步的寧靜港口小鎮
也是作家林芙美子兒時住的地方
來到尾道可以先搭乘纜車上山
再從山上慢慢的晃下來

沿途有文學之道、貓の細道等
因為要來這我還先讀了她的小說"放浪記"
可惜走到一半就下雨了 所以也沒有興致閒晃了
吃個尾道拉麵就先去岡山住的地方check in

IMG_8413.JPG
-----

倉敷-美觀地區//

CIMG6184.JPGCIMG6190.JPG

CIMG6191.JPGCIMG6194.JPG


放好行李後再出發到倉敷美觀地區逛逛
這邊的房子都是白色的牆壁 中間有條小河
穿著和服走在這感覺非常適合
裡面有一些像文創商店的小店可以逛

這天還碰巧看到一堆cosplay的人也來這邊拍照
可惜雨一直下不停所以我也只拍了一點點
回去的時候發現剛好遇到土曜日夜市
超多小朋友穿著浴衣跑來跑去
跟以前卡通看到的畫面一樣
大家都在吃刨冰 手拿氣球 吃棉花糖 玩撈魚
超級可愛~~
-----

岡山//
晚上回到岡山逛街
我去的時候剛好是日本的特價季
很多衣服都有折扣
岡山的AEON mall非常好逛
該有的都有又不用走很遠
裡面有wifi而且到處都有椅子可以坐著休息
廁所也超舒適 
個人覺得比大阪梅田那邊方便多了
於是我就在這邊進行最後的大採購了xD

-----

第八天//

岡山//

CIMG6209.JPG

CIMG6212.JPG

CIMG6216.JPG

終於到了日本行的最後一天
岡山後樂園是日本三大庭園之一
是算是來到岡山必去的景點
所以這也是我日本行的最後一個行程了

來到有晴天之國之稱的岡山居然一直下雨
還好我去逛後樂園的時候還沒有下
而岡山這裡夏天最有名的就是白桃
所以到處都有賣白桃相關的東西
可以好好品嚐看看

IMG_8419.JPGCIMG6197.JPG

CIMG6207.JPGIMG_8463.JPG

從岡山市區可以搭乘客運到岡山空港
岡山機場小小的 check in登機都很方便
只是就沒什麼可以逛的地方了

這是我第一次一個人的旅行
而且還不幸的沒有網路可以用
因此多了很多時間可以好好放鬆
覺得一個人旅行和跟朋友出去旅行的樂趣不一樣
一個人可以很自在的在想待的地方待很久
也可以臨時改變行程不必經過大家討論
比較可惜的是我沒有在一個人的旅程中多交一些外國朋友
希望以後有機會我能鼓起勇氣和其他人多聊聊~~

-

住宿分享: Torii-Kuguru

CIMG6181.JPGCIMG6182.JPG

岡山的背包客棧不多 這間的交通算方便

但他的床位就是很一般的上下舖 蠻沒有隱私的

然後也是我這次住到唯一一間沒有附早餐的

不過整體還算乾淨舒適~


相關文章列表:

關西廣島//八天七夜一個人的旅行

關西廣島// Day1 & Day2 _ 大阪、宇治

關西廣島// Day3_天橋立

關西廣島// Day4 _ 廣島: 原爆ドーム&和平紀念館

關西廣島// Day5 _ 宮島&吳市

關西廣島// Day6 _ 姬路城&明石大橋見學&神戶

關西廣島// Day7 & Day8 _ 岡山、尾道、倉敷

arrow
arrow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