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273_batch.jpg

 

前幾天去爬了人生的第一座百岳(池有山)後,過了兩天兩隻腿還是超級酸痛,該好好去給按摩師鬆一下了!

剛好這次有機會到位於新北新莊的「絕美時尚美妍館」體驗身體舒壓的療程,店面位於新莊運動公園附近中港一街的一樓店面。

體驗當天我騎了十分鐘的Ubike,停到店家附近的站,再走個兩分鐘就到了!

遠遠的就能看到店家的招牌

IMG_9271_batch.jpg

一樓店面的外觀很明亮、溫馨

IMG_9272_batch.jpg

一進到店內先換上室內拖,在旁邊的沙發區先稍作休息,等前一位客人的療程結束。

沙發區很舒服,且整間店內都有令人放鬆的精油香味。

沙發區

IMG_9274_batch.jpg

結束了上一個客人的療程,美容師就帶我進去換衣服。

更衣室內有可以上鎖的置物櫃,在這邊脫掉衣服圍上浴巾就可以先去沖澡。

更衣室、置物櫃,也有吹風機可以給客人整理頭髮

IMG_9276_batch.jpg

淋浴間內附的沐浴乳味道超香超好聞,先把自己洗得香噴噴的就可以出去準備給美容師做身體舒壓按摩了!

身體舒壓室

IMG_9280_batch.jpg

舒壓的房間內有擴香的機器讓整間房間充滿精油的香味,配上舒服的水晶音樂和昏暗的燈光,還沒開始身體舒壓心靈就先放鬆了!

準備開始舒壓,美容師一看到我的腿就決定先幫我加強我的雙腿,爬完百岳的腿真的緊繃到不行。

美容師用舒筋精油幫我做全身的舒壓,並搭配松木棍來增加乳酸代謝並緩解因循環不良產生的酸脹感。

原本超緊繃酸痛的腿,經過美容師的巧手後感覺都變得輕飄飄的超舒服!

右腿按完明顯變比較細,超厲害!

IMG_9281_batch.jpg

按完腿後接著就是上半身,肩頸也常常酸痛的我被按的好舒服啊~

最後還會按正面的胸部和腹部,第一次被按摩胸部有點害羞,不過也是蠻舒服的!

按完腹部後則是有促進腸胃蠕動的感覺。

整個療程結束後再去沖一次澡換好衣服回到櫃台喝喝熱茶(按摩完會特別想喝水)。

而且美容師還送了一個護唇蜜讓我帶回家用

IMG_9282_batch.jpg

這是我第一次在台灣按這種身體舒壓的精油按摩,整個療程因為精油的關係都香香的真的很舒服、放鬆。

而且這邊美容師會針對客人當天的狀況來量身定做課程內容,這點真的非常貼心!

美容師的手技也非常好,按完隔天我的腿馬上不酸痛了,真的很厲害!

環境也都很令人放鬆、溫馨,很適合壓力大的大家偶爾去舒壓按摩一下!

 


店家資訊:

絕美時尚美妍館 Juemei SPA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港一街112號

電話:(02)2996-8394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Juemei0311

 

 

 
arrow
arrow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