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2024/09/07(六)

這天又來到新莊頭前重劃區附近去看看新房子裝潢的進度,看完後就自己到附近iTower宏匯思源廣場內的「武藏野森咖啡」用餐。

之前來吃涮乃葉經過就蠻想來吃看看,終於找到機會來了~

 

武藏野森咖啡的店面蠻大蠻顯眼

食記//

當天下午裡面還有很多空位,服務人員直接帶我入坐~

食記//

店內是木質清新的裝潢,感覺蠻溫馨舒適

食記//

椅子座位都算蠻舒適,很適合姊妹好友來聚餐聊天

食記//

店內環境很不錯,最大的缺點就是廁所必須到廣場二樓的公共廁所,有點遠!!

 

以下是菜單部分:

季節限定套餐,後來我直接點這個套餐

食記//

看起來好美味的舒芙蕾鬆餅

食記//

各種口味鬆餅

食記//

鬆餅以外的甜點

食記//

咖啡

食記//

茶飲果汁

食記//

沙拉

食記//

三明治、披薩

食記//

飯類

食記//

義大利麵

食記//

酒精

食記//

最後我選擇一份「秋季個人套餐」,有沙拉、湯、主餐、飲料、甜點,非常完整的一餐

食記//

因為我要用一張滿600可以折100的折價卷,就算得剛剛好消費600元

食記//

套餐附的沙拉跟湯,份量超迷你,感覺只是吃個儀式感XD

食記//

主餐「干貝・鮮蝦・檸檬風味義大利麵」,干貝和蝦子都很好吃,檸檬的調味也很清爽好吃!!

食記//

冰特調水果咖啡,黑咖啡配上新鮮水果,多了淡淡的果香蠻特別好喝食記// 新莊美食下午茶。宏匯思源廣場iTower。新北產業

食記//

甜點舒芙蕾鬆餅,因為當天藍莓醬沒了換成草莓,還會附上楓糖跟蜂蜜可以搭配

食記//

 

舒芙蕾鬆餅的部分我還是比較喜歡屋莎的,比較有雞蛋半熟的香味。

但他們的鬆餅口感也很不錯~~

主餐和咖啡也都好好吃,雖然價格偏高,但整體用餐環境舒服又不限時,很適合想要大聊特聊的客人~

是以後也還會想再去,帶個電腦或書慢慢用餐享受一人時光的餐廳食記// 新莊美食下午茶。宏匯思源廣場iTower。新北產業


居家空瑜// 在家也能練習空中瑜伽。居家空中瑜伽安裝分享如果我的文章對你有幫助,想支持我繼續分享文章,請我喝杯珍奶吧!

居家空瑜// 在家也能練習空中瑜伽。居家空中瑜伽安裝分享Buy me a bubble tea :)居家空瑜// 在家也能練習空中瑜伽。居家空中瑜伽安裝分享


店家資訊:

 

武蔵野森珈琲Diner 新莊思源店

訂位連結:https://inline.app/booking/-NRR6JbcJPANwcAPZKc0:inline-live-3/-Nr01lJemqcZLZFK64BT?language=zh-tw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思源路553號1樓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ndy 的頭像
    Sandy

    珊迪趴趴走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