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閃馬來西亞。吉隆坡// 長榮外站出發機票。從吉隆坡機場開啟

 

這趟跨年快閃馬來西亞旅程到了尾聲,之所以會有這趟旅程都是因為我使用長榮外站開票的方式買票。

其實這次解封後我最想去的當然就是三年前沒去成的歐洲,反覆查著貴鬆鬆的機票後慢慢爬文瞭解了外站出發的開票方法。

快閃馬來西亞。吉隆坡// 長榮外站出發機票。從吉隆坡機場開啟現在外站四段票如果停留台北兩次會加價,未必比較優惠了快閃馬來西亞。吉隆坡// 長榮外站出發機票。從吉隆坡機場開啟

下圖是我用skyscanner機票比價App搜尋的圖:

(左)直接搜尋1/21出發1/30回來的巴黎來回機票,長榮直飛來回要價63091元

(右)同一個時間去搜尋Multi-city,在剛剛相同時間的巴黎來回機票前後各加上一趟從吉隆坡飛台灣和台灣飛吉隆坡,票價瞬間砍半變31839元

快閃馬來西亞。吉隆坡// 長榮外站出發機票。從吉隆坡機場開啟

而且前後吉隆坡的時間可以拉到蠻遠的,只是一開始飛去吉隆坡的機票就必須自己買一趟單程的補,所以我去程才選擇了廉航AirAsia。

快閃馬來西亞。吉隆坡// 兩天兩夜行程大綱。總花費。AirAsia初體驗

現在就是我正式要開啟我這張長榮外站出發四段票的時刻了!!

在出發前可以先用長榮的App選擇飛機餐和座位,這段吉隆坡飛台北的機票艙等可以選豪經艙的座位,當然要手腳快一點先畫好位!(現在已更改規則)

餐點的特殊餐裡面有非常多種類的選項

快閃馬來西亞。吉隆坡// 長榮外站出發機票。從吉隆坡機場開啟

最後我選擇了海鮮餐

快閃馬來西亞。吉隆坡// 長榮外站出發機票。從吉隆坡機場開啟

 

續前篇:快閃馬來西亞。吉隆坡// 布城Putrajaya。粉紅清真寺 布特拉回教堂Masjid Putra

2023/01/02(一)

從布城搭Grab來到機場,到長榮的櫃檯check-in沒什麼人非常順利,開心地想說可以趕快進去機場好好逛街囉!

殊不知真的是我太天真,到了海關查驗的出境櫃台,滿滿的人潮,每一條排隊隊伍都大排長龍!!!

快閃馬來西亞。吉隆坡// 長榮外站出發機票。從吉隆坡機場開啟

大約排了一個小時才終於成功出境,我們的登機門在C區,出境後來要搭輕軌到C區

快閃馬來西亞。吉隆坡// 長榮外站出發機票。從吉隆坡機場開啟

等了大約十分鐘車終於來了,車開出去的時候有一段大下坡很像在坐遊樂設施快閃馬來西亞。吉隆坡// 長榮外站出發機票。從吉隆坡機場開啟

快閃馬來西亞。吉隆坡// 長榮外站出發機票。從吉隆坡機場開啟

C區這邊有一個中央的森林,好像可以進去散步

快閃馬來西亞。吉隆坡// 長榮外站出發機票。從吉隆坡機場開啟

我們在這邊逛逛免稅店後就先前往我們的登機門,到了登機門還要再驗一次行李,但進去後就沒有洗手間和飲水機,也沒有任何東西。

在登機門口等了大約一小時終於要上機了~~

平常總是坐在最便宜的區域,結果媽媽一上機就一直往後衝都沒在看座位號碼.....

趕快叫住超過我們座位的媽媽,一看到我們豪經艙的座位就可以感覺到媽媽超滿意快閃馬來西亞。吉隆坡// 長榮外站出發機票。從吉隆坡機場開啟

我們選了靠窗的座位,豪經艙靠窗的座位的配置是兩個位子,一般經濟艙則是三個。

豪華經濟艙的座位寬度跟前後距離真的都很舒適,跟去程搭的廉航真的差太多了!

快閃馬來西亞。吉隆坡// 長榮外站出發機票。從吉隆坡機場開啟

靠枕也能調整高度幅度,整個座位感覺都好高級~~~~

快閃馬來西亞。吉隆坡// 長榮外站出發機票。從吉隆坡機場開啟

平常搭慣廉航的我,搭上傳統航空就都覺得好高級,真是知足的我XD

入座後空服員先給我們耳機跟濕紙巾

快閃馬來西亞。吉隆坡// 長榮外站出發機票。從吉隆坡機場開啟

很久沒有坐飛機靠窗的座位,雖然風景沒有特別驚艷,但能看著天空就是開心~~~

快閃馬來西亞。吉隆坡// 長榮外站出發機票。從吉隆坡機場開啟

起飛後不久先提供了小點心

快閃馬來西亞。吉隆坡// 長榮外站出發機票。從吉隆坡機場開啟

我一邊看著電影「別擔心親愛的」邊吃著點心配著果汁,好享受啊~~

 

因為有事先選餐的關係,我們的特殊餐也先上菜了~

餐點上有標註我的名字跟選擇的餐點

快閃馬來西亞。吉隆坡// 長榮外站出發機票。從吉隆坡機場開啟

海鮮餐的主菜是魚肉配馬鈴薯跟蔬菜,味道還不錯而且都是原型食物

快閃馬來西亞。吉隆坡// 長榮外站出發機票。從吉隆坡機場開啟

其他的附餐不知道跟一般餐點有沒有不一樣,沙拉是涼拌蝦子有點辣辣,甜點很古怪不怎麼喜歡。

對很久沒吃飛機餐的我來說,覺得整體還不錯,能吃到東西就很開心~~~

中途空服員也為我們加了好多次酒水,真的很享受~

吃飽喝足看完一部電影,我就舒服地睡著了,後來醒來就已經安全抵達台灣~

真是一趟舒服的搭機之旅,真希望以後都能坐豪經艙以上的座位阿~~~~~

 

成功開啟了這張長榮外站出發機票,接著就準備去期待已久的巴黎囉~~~~

這趟快閃馬來西亞之旅也正式的結束了~~快閃馬來西亞。吉隆坡// 長榮外站出發機票。從吉隆坡機場開啟


boba-icon
請我喝珍奶!

快閃馬來西亞。吉隆坡// 長榮外站出發機票。從吉隆坡機場開啟相關文章連結:

快閃馬來西亞。吉隆坡// 兩天兩夜行程大綱。總花費。AirAsia初體驗

快閃馬來西亞。吉隆坡// 住宿。Verdant Hill Hotel & 亞羅街夜市。明記燒魚吃宵夜

快閃馬來西亞。吉隆坡// 黑風洞。Batu Caves。色彩繽紛的印度教聖地

快閃馬來西亞。吉隆坡// 皇家雪蘭莪當代錫鑞館 Royal Selangor Visitor Centre。免費又收穫滿滿的知性景點 & 泉記肉骨茶

快閃馬來西亞。吉隆坡// 高空夜景酒吧。Vertigo酒吧。欣賞雙子星塔和吉隆坡塔的最佳地點

快閃馬來西亞。吉隆坡// 布城Putrajaya。粉紅清真寺 布特拉回教堂Masjid Putra

快閃馬來西亞。吉隆坡// 長榮外站出發機票。從吉隆坡機場開啟我的四段票旅程(本篇)

arrow
arrow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