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空瑜// 在家也能練習空中瑜伽。居家空中瑜伽安裝分享

 

最近因為家裡附近開了一間好時光運動教室,讓我終於能就近上一直很想上的空瑜課程~~

上了幾堂課後發現自己常常有些動作都需要老師幫忙才做得好,平常想練習卻也沒有掛布沒辦法,想進步只能一直去上課練習。

但是一堂空瑜課大約要400元,一直去上真的開銷太大,於是開始動起腦筋想說能不能自己在家裝個掛布來練習呢?

 

查一查之後發現安裝空瑜所需要的工具其實不貴,在網路上最多資訊的就是下圖這家商城的。

他是少數直接賣一整組,而且網站上也有介紹如何安裝的

居家空瑜// 在家也能練習空中瑜伽。居家空中瑜伽安裝分享

主要的東西包含這些

居家空瑜// 在家也能練習空中瑜伽。居家空中瑜伽安裝分享

當時趁著母親節特價在MOMO購物下單,這樣一整組只要1689元含運費,超便宜的~~

介紹安裝的網站連結:https://www.funsport.com.tw/Article/Detail/65606?lang=zh-TW

除了買這一組,我還買了一塊大的厚瑜伽墊和一面大鏡子,結果最貴的東西其實是鏡子><

 

這裡就是我打算安裝的地方,空間也不是很空曠

居家空瑜// 在家也能練習空中瑜伽。居家空中瑜伽安裝分享

商品寄來後,因為我肯定不會自己安裝,找商家配合的師傅安裝是1500元。

而因為妹妹的男友算是做相關的工作,於是決定來挑戰看看!!

收到的商品,螺絲的長度有點不一,但商家說不會有問題

居家空瑜// 在家也能練習空中瑜伽。居家空中瑜伽安裝分享

雖然商家說螺絲長度不一沒關係,但我們覺得還是不太好,又自己去買了符合的不鏽鋼膨脹螺絲。

接著就請妹妹男友來安裝了~~

先跟他溝通好位置後要先鑽洞,接著再把螺絲打進去,真的是很花費體力。

師傅在確認每個洞的位置

居家空瑜// 在家也能練習空中瑜伽。居家空中瑜伽安裝分享

把螺絲敲進去後再轉更緊

居家空瑜// 在家也能練習空中瑜伽。居家空中瑜伽安裝分享

固定盤安裝完成~~很開心我們天花板沒有多很多洞洞XD

居家空瑜// 在家也能練習空中瑜伽。居家空中瑜伽安裝分享

接著照著網路上的步驟綁上掛布就可以了~

居家空瑜// 在家也能練習空中瑜伽。居家空中瑜伽安裝分享

這時候先隨便綁上去,還沒調整好高度

居家空瑜// 在家也能練習空中瑜伽。居家空中瑜伽安裝分享

推薦一個我覺得不錯的介紹綁掛布的影片:

安裝好後也把鏡子擺出來,準備開始練習囉~

居家空瑜// 在家也能練習空中瑜伽。居家空中瑜伽安裝分享

能在家練空瑜真的覺得很幸福~~

居家空瑜// 在家也能練習空中瑜伽。居家空中瑜伽安裝分享

也成功看網路上教學影片學了一些基本動作~

居家空瑜// 在家也能練習空中瑜伽。居家空中瑜伽安裝分享

看影片學新動作超有趣,自己成功了很有成就感!

居家空瑜// 在家也能練習空中瑜伽。居家空中瑜伽安裝分享

後來我就固定大約一週去教室上一次課,上課時全程錄影。

回家後就把上課影片整個播放跟著做,每完整做一次一堂課的時間就感覺自己賺了400塊哈哈哈哈!

上課時佔個好位置錄影XD

居家空瑜// 在家也能練習空中瑜伽。居家空中瑜伽安裝分享

去教室上課時發現天花板被打很多洞洞,看來我們的師傅真的算很不錯呢!

居家空瑜// 在家也能練習空中瑜伽。居家空中瑜伽安裝分享

家裡裝上空瑜掛布後我幾乎每天有空就去練習一下,上課沒辦法成功的動作,回家練個幾次就能成功真的很開心~~

不過練習頻率很高,最近手指都超痛,希望身體能趕快習慣,讓我能變成像老師們一樣優雅居家空瑜// 在家也能練習空中瑜伽。居家空中瑜伽安裝分享

順便附上我的練習紀錄小帳@sandy.aerial_yoga:https://www.instagram.com/sandy.aerial_yoga/

 

居家空瑜// 在家也能練習空中瑜伽。居家空中瑜伽安裝分享如果我的文章對你有幫助,想支持我繼續分享文章,請我喝杯珍奶吧!

居家空瑜// 在家也能練習空中瑜伽。居家空中瑜伽安裝分享Buy me a bubble tea :)居家空瑜// 在家也能練習空中瑜伽。居家空中瑜伽安裝分享

 

arrow
arrow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